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櫃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蘆洲家具行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行櫥櫃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腦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傾聽時間悄悄走過昨天、 筆記本刻下你的留言、 簡單的兩個字說再見、 多余的想念再也找不見、 許下誓言慢慢陪你到永遠 、愛還沒來得及兌現 、轉瞬間就在分開邊緣 、天真的兩個字說抱歉、 跨越不過界限我回不到你身邊、 在從前、或許更遙遠、 你離開我的視線、 隨著你的走遠、體諒愛的不完全、 在往年、也許更久遠、 你偏離我的視線、 停止了嗚咽、愛戀在受傷之前、 幸福被撕成了碎片 傾聽時間悄悄走過昨天、 筆記本刻下你的留言、 簡單的兩個字說再見、 多余的想念再也找不見、 許下誓言慢慢陪你到永遠、 愛還沒來得及兌現、 轉瞬間就在分開邊緣、 天真的兩個字說抱歉、 跨越不過界限我回不到你身邊、 在從前、或許更遙遠、 你離開我的視線、 隨著你的走遠、體諒愛的不完全、 在往年、也許更久遠 、你偏離我的視線、 停止了嗚咽、愛戀在受傷之前 幸福被撕成碎 片…

潸然淚下的比較喪的文案 一、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訊! 二、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三、你太懂我了,所以,感動我毫不費力,要傷我就更加容易。 四、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望。 五、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六、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是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八、冷戰果然是消耗感情最好的辦法,就像我們的感情生病了,一直沒有解決方案,拖著不治病,到最后我們都不想治了。 九、太久沒見的人,慢慢的,連想念也沒有。 十、冷淡會耗盡一個人所有熱情,盡管曾經是那樣的真實而熾烈。 十一、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二、現代人太著急了,看一眼照片,聽一段語音,道兩天晚安,就喜歡上了。不過討厭得也很快,喜歡了兩三年,最后因為一個眼神,一句話,不到一秒就決定放棄了,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總是好過曖昧不清。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上了藕斷絲連的,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這世上,贏得多半是薄情人。 十三、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連解釋都是多余。 十四、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憑什么不快樂。 十五、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到最后,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六、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陪你吃飯,不陪你看電影也不陪你逛街,在你最難最委屈的時候他都不會陪著,他只陪你睡覺。 十七、有趣的靈魂精神出軌,好看的皮囊現實劈腿。 十八、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十九、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了時間。 二十、無論是誰,無論傷得再深,都沒有永遠的痛,愛情的傷一旦結疤,偶爾會癢,但絕對不會再痛。你之所以在失戀的痛苦中難以自拔,是因為你對于過去的念念不忘,越是難以割舍越是痛不欲生。 比較喪的文案讓人崩潰 一、我想要變得不太一樣,不是證明我很好,而且證明我還活著。 二、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地活著,可有的時候竭盡所能還是不能對抗生活。 三、我絕不會主動索取些什么的。我開口要來得沒有任何意義。 四、我一直以為我長大了,上帝會指引我一條明路。然而他并沒有。 五、我從來都不坦蕩,情緒全部寫在臉上,不開心的時候,不愛說話,笑也很勉強。 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沼澤,要懂得自救,別指望別人,不怪人情冷漠,只是每個人都自顧不暇,沒有余力。 七、驕傲多半不外乎我們對自己的估價,虛榮卻牽涉到我們希望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 八、我不知道怎么去和你講我的經歷,我吃過的苦,我走過的路,我怕你不理解,我怕你和他們一樣覺得我不是個什么好女孩。 九、有時候真想把突然就走遠的人拉回來問一句為什么,即使這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十、我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一委屈就掉眼淚的臭毛病,我不想哭,但是忍不住眼淚,說出來可能顯得我不夠大度,但是我真的不開心。 十一、一直以為自己沒能力的時候,逃避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代價太過沉重了,回頭一看,自己想要的都沒了。 十二、因為你看上去太成熟,太乖巧,太懂得隱藏情緒,他們就覺得你受點委屈沒什么,反正你那么懂事不是嗎。 十三、不是所有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傷痛都可以被撫平,總有時間也無能為力的事情。 十四、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受害者的苦難不能自己說出來,只能通過別人的嘴說出來。 十五、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精神分裂者,像個怪人,像個神經病,我一邊要壓抑著自己悲觀的情緒和想法,一邊讓自己看起來開朗活潑人見人愛。 十六、人真的不能得意忘形,稍微發生點開心的事就想昭告天下,換來的結果很有可能是迅速一盆涼水澆下來,讓你意識到,你不配開心,你不配得意,你什么都不配。 十七、我是個特別敏感的人,這種敏感令我格外有自知自明,也格外令我懂得人情世故,所以我幾乎不會去做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但如果我做了,那一定就是我故意的。 十八、我并不是不幸福,也沒有什么心理陰影,也沒吃過很大的苦,只不過人生的路有點坎坷。可是,光是活在這世上,我就很吃力了。——《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十九、我上那么多年學,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習題,頂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參加殘酷的各種考試,然后實習,談戀愛,分手,工作,加班。我這么辛苦,竟然是為了成為一個普通人。 二十、我不知道我后來的擰巴、我的自卑、我的恐懼、我不正常的自傲、我內心經常性的匱乏和空洞、我仿佛撕裂的心、我對愛不正常的渴望,是不是和這些經歷有關。直至后來,我付出了多少代價,去成長,去完善自己,用盡所有力氣活得像一個正常人。 簡短虐心的喪系文案 一、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席慕容《青春》 二、最終讓你難以忘懷的,并不是某個誰。而是當初為之傾心,不顧一切的自己。 三、從款款深情,到失去興趣,也不過短短幾個步驟,沒什么至死方休。 四、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五、什么樣的終點,才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六、不聯系,不代表忘記,不代表不愛,只是有些愛只能放心底。 七、說不離開的是你,后來一聲不吭調頭就走的也是你。 八、最殘忍的事,不是爭吵,不是距離,也不是異地戀,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 九、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十一、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倒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十二、喜歡一個人怎么會是這樣,前一秒鐘你恨不得撕碎了他,下一秒卻蹲在地上邊哭邊撿,不知道該怎么拼起來。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五、唯一想要麻煩你的是,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十六、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再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陪著你寵著你,你要開始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七、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八、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十九、我和你是什么關系呢?就像是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聽起來相似又親密,實際上毫無關系。 二十、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生活正能量文案 一、你對時間的態度,就是你對僅有一次生命的態度。 二、人生沒有四季,只有兩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 三、熬夜,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賴床,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新的一天。 四、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五、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學,沒有一件是太晚的。 六、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愿時光不負努力,青春不負自己。前行!2019繼續努力! 七、看清楚自己的心,找準屬于自己的路,用力去飛,努力去追,不負年華和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八、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九、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你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十、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里!生命只有走出來的精彩,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 十一、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是什么支撐著你一路堅持。抓住機會,全心付出,不留遺憾的離開。 十二、人變成人物,只是堅持的問題,事變成故事,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們所有的付出,都是一種沉淀,都會默默鋪路。 十三、想要生活的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努力。一不抱怨,二不放棄,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沒問題”的理由。 十四、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十五、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當你想要放棄時,或許你已經走到最后一個彎了! 十六、生活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如果沒有這些酸甜苦辣,你永遠都不會成熟!所以,我們應該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淚水中成長,拼搏中展望,對自己說一聲: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會更好! 十七、此刻你要堅強,決不能放棄。當你擔憂生活黑暗無邊之時,別忘了希望總會在某處閃光。 十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精辟入骨的正能量文案 一、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二、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三、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太多;人心本不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四、世俗的人都喜歡別人贊同自己而厭惡別人不同意自己;贊同自己就喜歡,不同意自己就厭惡。 五、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借誰的光。 六、我們犯過最多的錯誤,大概就是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向身邊最無辜的人發火。一個人在世間需要兩種能力,好好說話和穩定情緒。 七、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八、三樣東西把握好:機會、人生、婚姻。三樣東西交朋友:誠信、奉獻、無私。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怒氣、小氣,傲氣。 九、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而使自己活得畏手畏腳,無論你做得多好,都會有人對你指手畫腳。 十、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十一、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的活著,真誠的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十二、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來年春暖花開之時,就會有一批駿馬任你選擇。 十三、敵人變成朋友,就比朋友更可靠,朋友變成敵人,比敵人更危險。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十四、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十五、見識越廣,計較越少,經歷越多,抱怨越少,越閑,越矯情。 十六、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十七、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八、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九、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二十、脾氣隨人而定,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 正能量的文案 一、在我們追尋理想的道路上,一定會撞上很多墻,但這些墻不是為了阻擋我們,它們只是阻擋那些沒有那么渴望理想的人。 二、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有著美好的初衷,只是隨著環境的演變,導致我們偏離了中心的軌道,一個人一旦失去了堅定的信念,那么也就失去了動力與能量,還能拿什么去談理想。 三、美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輕易獲得。從現在開始,不再假裝努力。別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 四、每天的時間都是24小時,不要浪費,有什么事就立刻去做,把事情都留給明天的人,將一事無成。 五、人生就像過山車,有起有落,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盡全力做該做的事,流該流的汗,不糾結于一時的失敗。要相信,你若堅持,自然會有回報。 六、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七、不管做什么都不要急于回報,因為播種和收獲不在同一個季節,中間隔著的一段時間,我們叫它為:堅持。 八、人生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不怕走得慢,就怕走錯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 九、最怕在自己碌碌無為之后,才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十、很多時候,捷徑是存在的,但最值得去的地方,往往都是沒有捷徑的。 十一、在我們的生命里,希望并非聊勝于無的東西,而是生活中最平凡的日常。希望是溫暖的早餐,是夏日的啤酒,是上班路上帶著晨曦氣味的襯衫。充滿希望的生活,總會有一條路能帶我們走向最想去的地方。 十二、有些事,無需把自己擺得太低。屬于自己的,要努力爭取。在有些人面前,不必再三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了你的底線。 十三、閱讀書籍,或許沒有立竿見影的好處,卻會給你廣闊的視野;培養好習慣,可能過程并不容易,卻能讓你持久獲益。 十四、別因為短時間內看不到回報就拒絕努力,當下的每一次成長,都會在未來某個節點幫你成為更耀眼的自己。 十五、愿你的生活能勇敢的堅守底線,不被世界妥協,多一些堅持,多一些傳統,多一些看似墨守成規的“頑固”。 十六、有一種努力叫做靠自己,無論你年輕與否,處境如何,你今后的生活都得靠自己的努力,一點一滴地去成全。 十七、每一個清晨,記得鼓勵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十八、女人可以左手事業,右手家庭!可以美麗精致,也可以陪伴孩子!女人一定要不斷提升,修煉自己,去得到自己想要的。記住有一種底氣叫:自信,獨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北板橋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新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傢俱行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新北腳椅腳凳訂製 新北五股餐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6f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