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莊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中和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莊獨立筒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造型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土城L型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們曾經青梅竹馬,我們曾經無話不談。然而一切都只是曾經了,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之間開始變的不一樣了。 在別人看來我們依然是鐵瓷,只有我們自己心里最清楚,我們回不去當初了,我們依然是朋友,可是卻再也做不到無話不談了。 其實我挺恨我自己的,現在的這種局面是我一手造成的。 如果不是我的不堅定,如果不是我的優柔寡斷,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如果當初你告訴我你愛我想跟我過一輩子時,我能跟隨自己的心走,如果我能勇敢一點,如果我能堅持一下,現在也就不會是這樣了。 可是這個世界卻偏偏沒有如果,這個世界沒有給予我們后悔的機會。 當你帶著一個女孩過來介紹說這是你女朋友時,我只能機械性的微笑。 然而我的心究竟有多痛卻沒有人知道,我的倔強告訴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很難過。 如果當時我能知道你那是故意氣我,如果當時我能讓你看出來我的難過……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也許我們就是注定無法在一起吧。 我開始選擇慢慢淡出你的視線,我開始盡量不跟你聯系,我開始準備把你忘記。 你卻永遠都知道怎樣能將我逐漸平靜的心翻起浪花,你告訴我,你一定要等到我結婚之后再結婚,你告訴我,你不希望只是藍顏,只是閨蜜。你告訴我,你今年要在我生日時送我份大禮,你告訴我,你能在我死后做一個可以講述我一生的人。 你拿走了我人生繡的第一幅十字繡《幸福》,告訴我說:我的幸福在你那里,你告訴我,誰都不能將這幅十字繡從你那里拿走,包括我,也包括以后你的老婆。 可是,你卻每天在朋友圈里發著你跟你女朋友的照片秀恩愛。 我的心,被傷了一次又一次,我的疤,被揭了一層又一層。 我還只能在黑夜里偷偷的哭,要不是被淚水浸濕的枕頭依然在,我都不想承認我又一次為你哭了,無數次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后一次為你哭了,可是眼淚還是那么不爭氣。 從此我真的不敢相信愛情,它是那么的虛無縹緲,就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也許真愛已在我生命中擦肩而過,過去了我又怎么找得回來呢? 罷了!就這樣算了吧!孤獨注定比愛情更可靠! 現在,你應該是幸福的吧,也是,我把我的幸福一并都給了你,你怎么能不幸福呢? 現在,我是孤獨的,也是,我把我的幸福弄丟了,我把它放在了一個給不了我幸福的人那里,我怎么能幸福呢? 祝你幸福!

吃飯朋友圈文案 1、一天沒吃飯了,也沒什么胃口,吃點兒垃圾食品讓自己開心開心。 2、剛才刷著牙發現肚子有點疼還以為自己一天沒吃飯還是飲料喝太多,肚子疼一點屎意都沒有想著一天沒拉去廁所蹲一下,去了廁所以后才意識到自己拉稀了日。 3、昨天一天沒吃飯,睡覺,今天吃了點,居然吐了。 4、今天賺錢了,然后給傻胖子買了一根烤腸,結果我一天沒吃飯餓的罩不住吃進我肚子里了滿臉委屈的傻胖子。 5、風塵仆仆往回趕,一天沒吃飯直接奔西操,來了宿舍收拾好發現沒被子,沒床單,想喝格瓦斯發現下架了,麻瓜完蛋。 6、今天是一個人在寢室的一天,總之就是心情非常的沉重,一整天沒吃飯的我準備爬起來吃碗泡面。 7、坐車蠻累,一天沒吃飯,想睡覺,想到火車對面坐的那對小情侶,說實話我酸了。 8、回來路上小行政給我說臭年在她床上拉粑粑了,我心想她又抽什么筋,結果回來才知道她把臭年關房間關了一天怪不得,而且一天沒吃飯。 9、一天沒吃飯的人,剛忙完躺下,含淚吃了兩個桂花餅。 10、太喪了吧躺了一天沒吃東西,就吃了4顆感冒藥,人類一天沒吃飯不會咋樣吧。 11、早晨吃了半個炸糕和一碗豆漿,然后再來回做公交車暈車,一天沒吃飯,胃里直犯惡心,現在是又困又餓又難受惡心。 12、一天沒吃飯,起大早忙到現在,剛吃口外賣餃子,接著又是一個通宵加班。 13、一天沒吃飯了,晚上吃了今年吃過最棒的火鍋。 14、今天一天年會,一天沒吃飯喝了兩口飲料,小心翼翼地刷了幾下朋友圈,我真的好愛楊九郎啊,今天也是努力表白楊哥的一天。 15、一天沒吃飯沒喝口水回家我媽還沒給我留飯,我哭了,真的,打心里委屈的那種,雖然我也感覺矯情的莫名其妙! 16、我可真是太厲害了,一天沒吃飯,早上一杯咖啡,晚上下班了才想起來餓了一天。 17、居然到現在都沒到家,每次回家都是一波三折,心累,今天又回贊了,開心,快點到家吧,一天沒吃飯的我,太難了。 18、一天沒吃飯的我,晚上回來吃了炸雞奶茶黃燜雞。 忙得沒空吃飯的朋友圈文案 1、這個周末忙得沒空吃飯,沒空睡覺,今天早上不到6點就起來了。 2、忙得沒空想你,我好郁悶好煩躁,趁著吃飯空隙發個牢騷。 3、今天忙得沒有喝水,錯過了吃飯的飯點,駕照過期十多天沒空去換,目測晚上加班至十點,我也想活得灑脫點清高點自由點,為什么擺脫不了俗世的困擾,真的,很累! 4、每天中午我都要懷疑人生。忙得沒空吃飯,也沒飯吃,真的太難了,為什么賺錢那么難。 5、突然輕松了一下下,昨晚本想通宵的,到四點還是忍不住睡了,從昨天中午到今晚八點半一直忙得沒空吃飯。已經一點半了,我最近好像習慣每晚兩點多睡覺了,精神依舊。 6、過幾天大家就知道為啥這么晚了,確實忙得沒空吃飯。 7、媽的,我忙得要要死沒空見相親對象也要被說,早知道我今天不回來吃飯在公司加到半夜得了,省的受這一肚子氣。 8、每個禮拜三都忙得沒空吃飯,禮拜四閑得發慌,一節課都沒有。 9、終于實現什么叫忙得沒時間吃飯睡覺和玩兒了,微信還聊天?不存在根本沒空聊天! 10、今天忙得這么說吧,腿殘jio殘,一天沒空吃飯,早中晚練球,課間出板報,明天還得去比賽,由于今天一整天心情好,我一肚子氣等著明天發。 11、本來以為會像北京今天的天氣,天高云淡,有大段的時間坐下來聽聽風和樹的演唱會,欣賞欣賞一座座云朵天空之城上演著人間的故事。結果兩天下來,忙得都沒空吃飯。 12、照樣上班,照樣加班,照樣忙得差點沒空吃飯。日子還不是照樣過嘛。 13、今天真是忙得,忙得沒空喝水,沒空充電,沒空上廁所,不想吃飯,關鍵還忙得無厘頭,一臉懵逼,脖子酸痛。 14、中午忙得沒空吃飯,下午三點多剛把飯拿出來準備打開,問題又來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各種情況突發,好在最后有驚無險。明天繼續上班,希望是平靜的一天。 15、忙得飯都沒空吃,兩三點吃飯成習慣,三個人確實是忙不過來,偏偏我們人越少的時候來的人越多,天天都有人來開戶。 16、我應該讓自己忙得昏天暗地,沒空吃飯睡覺的,這樣很多事情也就不用看不用管了! 17、本想今晚回來跟閨女過個節,結果加班到九點多才回來!唉,晚上忙得沒空吃飯,零食也開戒了。 18、忙得沒空喝水,沒空吃飯,但早上還是撐著健身半小時,佩服自己。 19、我特別羨慕他們那些忙得沒空吃飯的人,因為我又空虛又能吃。 20、最近忙得像打仗,一個上午連廁所都沒空去,中午趕回來匆忙吃飯,喂奶,吸奶,馬上又要去開會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槐叔是大槐樹生產隊隊長,那時年輕氣盛,發誓要讓鄉親們過上好日子。每天不亮,他就打頭下地,干得很起勁兒。一條望不到頭的田壟,他一早上就能鏟完。可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勞作,并未能換來更多收獲,壯勞力每日工分都合不上三毛錢,一年下來百十塊錢,只能勉強糊口,趕上年景不好,就得餓肚子拉饑荒。槐叔渾身的勁兒使不上,大槐樹生產隊的村民始終處在饑餓貧窮之中。 1975年,我高中畢業下鄉來到大槐樹生產隊時,槐叔已經四十多歲了,還是隊長。知青們跟著年輕人也叫他槐叔,叫得很親切,因為槐叔喜歡有知識的年輕人,因為知青能和他想到一塊兒。他問我們,毛主席說窮棒子社上山取生產資料是啥意思?我上學時學過毛主席在《中國農村的社會主義高潮》一書中給王國藩合作社寫的按語,就給槐叔解釋,那就是用山上的自然資源換錢去買生產資料啊。槐叔其實早就明白,他一拍大腿,說,成,咱也這么干!他帶著知青上山打石頭掙錢,架電線打機井,改造農田,重新規劃灌溉,第二年就增產增收,隊里有了幾千元的積累。槐叔又領著鄉親們割柳樹條編筐編簍搞副業,還和物理學得好的知青去淘換舊電機,重新做成“電滾子”,帶動石碾子磨米磨面,為鄰近村隊“有償服務”。可沒多久,就被割了“資本主義尾巴”。因此,我當兵離開大槐樹生產隊時,隊里依然是“一窮二白”。 我從部隊探家那年春節,正是安徽鳳陽小崗村十八位農民立下土地承包生死狀、拉開中國農村改革序幕的時候,中央一號文件一發,舉國振奮,各地迅速掀起熱潮。槐叔正巧進城來遇到我,拉著我說,咱隊也想分田分地,包產到戶,又怕政策有變。從他話里,我聽出了顧慮,但我已經離開農村,中央農村政策跟我沒啥關系了,也沒用心理解中央精神。正不知咋回答,恰好看見街邊賣春聯,攤床上掛著一聯王安石的名句,我順手摘下上聯“千門萬戶曈曈日”,遞給了槐叔。他眼睛瞄了一遍,一怔,抬頭看見我在狡黠地笑,隨即明白了,他是想到了下句“總把新桃換舊符”。他沒有多少文化,但這句詩,即使在四十年前,全中國沒有幾人不知道。我說,這雖然是古人寫節日熱鬧和萬象更新的動人景象,但卻是表達革新政治即改革開放思想,是開門迎接新日子。你把它貼在門上當鐘馗,替你掃去思想障礙。槐叔也明白我的意思,憨厚一笑,說,你小子挺詭道,自己不說,拿老玩意讓人琢磨。行,有道理,咱不能抱著老皇歷過日子了,得奔新地界了! 兩年后,大槐樹生產隊在區里農村改革會上介紹了經驗,因為他們真的用“新桃換了舊符”,日子變了樣兒,槐叔的村莊也變了樣兒…… 二十后,槐叔卸任了,村里農工貿集團領軍人物的角色傳給年輕的支部書記于壯。這年春節前,槐叔約我參加一個洽談會,餐桌上,酒過三巡,槐叔微醉,他有些靦腆卻又像暗地給自己鼓勁兒,一咬牙站起來,刷地展示出兩個條幅。那是一副長聯,雖然不一定對仗工整平仄規范,但表達意思很明確。上聯是“改革春雨滋潤六畜興旺千家同樂”,下聯是“開放東風吹來五谷豐登萬象更新”。他說,詞兒是俺自己想的,字兒是請市里書法家寫的,書法家說用典不足,詞語不夠美。我對槐叔說,意思到了,對仗不大工整,喜慶有余,大氣稍嫌不足。寫改革開放二十年,要有沖擊力,讓人振奮,不是光說好聽的。他眼瞪老大,一副對子還那多花樣?俺整不了。 年輕的小書記于壯頗有些初生牛犢的勁兒,他呼地站起身,接茬說,俺要把這些年俺們干成的大事、遇到的難事、闖過的險事都寫出來,可老隊長不干。槐叔又瞪眼說,又不是寫電視劇,也不是唱戲,更不是吹牛皮,就這三十幾個字兒,憋俺半宿!要不你來寫!于壯指著我說,還是文化人來吧。我沒裝假,也不推辭,皺眉思索,眼球亂轉,叨咕出兩句:“乘改革東風逢山開路遇水架橋千難萬險踏腳下,沐開放好雨禾苗滋潤大地豐收苦辣酸甜在心頭。”槐叔拍桌子叫好,俺能聽懂,有氣魄!有勁頭! 小于書記卻咂咂嘴品著味兒,我看出他不甚滿意,就張羅喝酒,想把這事越過去。槐叔卻說,你小子你別不知足,人家可是把修路架橋劈山建廠的事都說上啦,還咋?小于書記說,村里這些年的大事情都說了,可咱的大變化沒說啊!我明白了,就問于壯村里有啥變化。于壯說,從新中國成立到改革前,村里從來沒辦過工廠,從來沒達到人均收入三萬多、集體積累達八千萬,家家住上新房子。現在光廠子就五家,糧食加工編筐編簍不用說,槐叔早就帶咱干過,建筑公司也沒更多技術含量。能算得上是現代化的,還得說回村的大學生干起來的數控機床、整出來的精密件。還得說咱自己做出來的調節器,能控制農田自動灌溉,還能用在街上和房頂上種草種花。一到春夏,整個村子里和大田里,那是一片綠瑩瑩啊…… 去年春天,槐叔和于壯請我和幾個老知青回村,酒桌上說起這些年大槐樹村的變化,于壯讓肚里有點墨水的老知青,各寫一副改革開放四十年大槐樹村最新變化的對聯。這個提議引起酒桌上一番風云際會,你一句我一句亂侃一陣。這個說:“改革春風吹又生,農村生活日日新。”那個說:“中央好政策指引四十年除舊布新,村里真落實苦干兩萬天宏圖大展。”有人干脆搬出社會主義新農村的總體要求:“生產發展、生活寬裕、鄉風文明、村容整潔、管理民主。” 槐叔和于壯說,還是再到村里村外走走看看吧。我們邊走邊看,到處是草翠林茂,炊煙裊裊,嫩苗清香,春明景和。一幢幢典型現代風格的灰瓦白墻兩層小樓遠遠近近、高低錯落,掩映其間的各種樹木飄散著陣陣花香。陽光照在田壟、魚塘、果園,一派秀美的田園風光,展現著古樸、富庶、興旺、和諧。村里的公共服務中心有農資店、電教室、衛生室、農家書屋……社會主義新農村啥樣子?在大槐樹村,在槐叔的村莊里得到了真實展現。 回到屋里,大家七嘴八舌,最后湊成一長聯:“四十年改革開放風風雨雨政策不變農民自有主心骨,新中國艱苦奮斗春夏秋冬脫胎換骨山河滿目新農村。” 我忽然悟出,新中國成立七十年、改革開放四十年,槐叔的村莊,我們的大槐樹村,不正是這樣的新農村新景象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北蘆洲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新北新店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玄關家具行推薦新北樹林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鞋架推薦 高雄軟裝潢設計工廠新北中和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新北單人沙發訂製 台南歸仁臥室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6f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