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床頭箱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中和三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房間組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假如有來生,我等你。不知什么時候,你走進了我的生活。我曾經是那樣的癡迷的盼望著你能成為我的新郎,哪怕是幾天也好。可我明知你早已是別人的人。經過了一段痛苦的感情煎熬之后,我終于明白了你是我遠方的一艘船,一艘我永遠登不上的船,可我會在遠遠的地方默默的祝福著你永遠一帆風順的駛進那寧靜的港灣。 我知道你是遠方的一棵樹,可以遮風避雨乘涼的樹,我深知你永遠不可以為我遮風避雨,可我想著你那秀挺的風姿,蒼翠的容顏,我會由衷的欣慰。我知道你是遠方的燈,一盞永遠為別人照亮的燈,可我想著你的輝煌我心里就很亮堂。 我知道,我很傻,但我不能騙我自己。我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著你抽煙的樣子,吞云吐霧,想著你走路的樣子,似風似云又似蜻蜓點水輕悄悄,想著你散步的樣子,滿腹憂傷心事重重……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這個世界,我在那邊等你,你做我永遠不離不棄的新郎好嗎?

我家花壇邊長出一小株蔦蘿花芽。剛出土的時候,對生出兩片灰綠色的葉片。葉片小而極細,恰如少女描畫的兩彎細眉。兩天過后,自兩彎眉的連接處牽伸出一根指長的細藤,宛如一注細細的山泉,嫩嫩的,綠綠的,似乎一碰便會折斷。藤身上每隔寸許便萌生出梳子狀的葉兒,早發的葉芽已舒展開來,每一片都有二十四枚針形的小葉,對稱地排列,葉根部還有一枚枚狀如荷苞的花蕾。 我用一根細線拴在蔦蘿附近樹枝上,另一頭向上牽系到我的二樓書窗上,以便蔦蘿攀緣。一周后,蔦蘿順著線繞著弧圈上來了。晨光之中,它綿綿不斷地纏繞出一輪輪綠環,隱隱約約的,像是一個個迷迷離離的夢。風中,蔦蘿的藤身晃來晃去,似乎馬上要被搖落下來,但最終蔦蘿還是緊緊纏住了線。下雨了,水滴順著線兒沖刷下去,蔦蘿畢竟纖弱,到底還是向下蜷縮成了一團密密的綠。我剛想幫它牽扯藤蔓,誰知,第二天清晨,它已向上有力地伸出了半尺長的藤蔓,重新向上攀緣了。 蔦蘿開花了。伊始,花兒開得零星,只有七八朵。顏色紅紅的,狀如五角星,亮麗得奪目,連它周圍的空氣也似乎被渲染出淡淡的紅暈來。每日清晨,沾滿露珠的蔦蘿葉兒間,花兒依托在火炬形的花萼上,恰似閃著紅星的火焰。原來,這貌似纖弱的精靈兒,并不以自己的瘦弱而自卑,而是以自己的激情來生長,開出屬于自己的那份美麗。它雖然細小,卻有著一股韌性充盈在綠汁里,流淌在花瓣里。對著攀上我書窗的蔦蘿藤兒,我不由又生出一股由衷的敬意,覺得有一顆極細而又絕不示弱的靈魂在熱烈地召喚我。 立秋過后,蔦蘿的葉綠得深了,宛如松的蒼翠。每天上班回來,疲憊的目光移落在蔦蘿的綠影上,心立馬像在泉水中洗過一樣,透亮,寧靜。 早晨白霜里,蔦蘿一點也沒有蔫軟的樣子,精精神神地在我的窗前衍生出一幅綠簾。花兒多了,如同滿天的繁星,浮在綠葉里歡笑,那白霜仿佛是它們涂在臉上的淡淡粉脂。我不知蔦蘿花披著霜花竟然如此嬌美,更不知原先那纖弱的讓人心疼的藤蔓會蘊藏著如此澎湃的綠潮?蔦蘿花可謂綿里藏針,柔中含剛。我一邊想著,一邊采集著蔦蘿花的種子,心里有一線山泉在脈脈地流著。它繞過巖石,越過樹根,繼而生出無數細小的支流,齊聲為我唱出一曲美妙的歌兒……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今天已是4.13,恍然已是近畢業了,高中四年,成長良多。 四年的成長,幫助我成為一個即使普通但也努力上進的人。高一開學前的軍訓,鍛煉了心志磨礪了體魄,六天下來,脖子脫皮了,手臂也是黑了,那幾天的大太陽依舊歷歷在目,照片還在,凝結的時光不老。 高一算是平淡開局,選擇了文科的我,大概有著喜歡閱讀的原因,還有期末考試文綜比理綜更好吧。成績中等的我和很多人一樣看似忙碌卻不見成效,上了縣里面重點高中然后不知道計劃未來怎么做,高一就是這樣子半是迷茫半是隨遇而安過來的。高一經歷兩個班級,不好不壞都安然走過了,都認識一些人都有細碎難言的點滴,未來也就各走各路,各自安好了。 上了高二,是我頹廢的開始,也是奠定了我復讀的基礎。高一升高二那個暑假我買了手機,自此沉迷于手機無法自拔,晚上精神奕奕,白天釣魚睡覺,過著夜貓子生活,卻是在最不恰當的時間里。成績可以預料一落千丈,挺突然的就班上落后生了,現在吧對過去沒有埋怨亦無認同,只能說都是命吧。 高三的我,雖想改變只是徒勞。高三稍有收斂,也難以挽救基礎不足的我,特別英語嚴重拉后腿,唯一后悔就是一開始沒有好好學英語,高考也就因為英語落線了,我就選擇了復讀。 復讀以來,成績稍有起色,英語努力在提,而慢慢的,也就迎來高考。 希望五十多天后的高考,我能功成,我只有努力,別無他法。 關于未來,高中以后的未來,我是太多幻想,可也知道,所謂人間理想,只能想想。高考不管如何,生活照樣要過,希望未來做個不辜負生活不頹廢日子不拋棄努力的人,如平凡世間那么多人般。平凡,不平庸。 我喜歡閱讀,學習生涯里也是看了很多書,書啊,成了我孤獨里的慰藉,成了無助時候的陪伴。關于灰暗的過去已不必再說,可閱讀的時刻,那些美好的時候值得珍藏。閱讀讓我跨越古今,遍觀山海,看盡了悲歡離合,懂的了為人處世。閱讀是好事,不論打發時光還是提升自我,亦或尋一份內心的寧靜,在這浮躁的社會里。 遇見49班遇見那么些人,我和他們也算是與有榮焉吧。一年的相處真的不多,人生幾十年,人海茫茫,遇見不容易,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好好告別,我也不知道未來我們會如何。也只是想好好說聲再見,好好跟高中,我們的青春作別。 未來不可期,可以奮斗,祝2021高考的我們都能不負努力! >>>更多美文:隨筆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新北家具街家具賣場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陽台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沙發茶几組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新竹香山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6f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