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櫥櫃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街家具行衣櫃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家具設計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沙發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沙發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姑娘,你該交房租了!什么?你就不交?我跟你說,如果你再不交房租的話,我是不會讓你在我心里繼續住下去的。什么什么?你嫌房租貴?不是吧?我只要一個“吻”或者“牽牽小手”就可以,貴嗎? 說心里話,我現在對你這個房客很不滿意。記得你剛來心里住的時候,總是積極主動地交房租,而且交的也多,每次都會給我很多的吻和擁抱,那時我的小日子過得還是蠻滋潤的,小康水平吧,可是后來…… 可是后來你交的房租越來越少,雖說饑一頓飽一頓的,但還不至于餓死,我很向往以往的小康生活,可惜事與愿違,再后來你干脆就不交房租了,你不交怎么行?你不交房租我怎么過啊?我問你要,有時候你都懶得理我,有時候也會交一點,不但質量不高,而且數量也不足,哎,我已經是掙扎在生死線上了,你看我都瘦成什么樣了? 什么?你說住的不滿意?怎么會呢?兩個心房,兩個心室,怎么說也是兩室兩廳啊,安全方便,溫暖舒適,而且就住你一個人,別人別說住進來了,就連敲一下門你都不樂意,有一次我在門口說了幾句話,你就沖我發了好一通脾氣,我沒想過讓別人住進來啊,只不過禮貌性地打個招呼而已嘛。 我說過你在我心里愛怎樣就怎樣把,你在我心里翻跟頭蕩秋千,我沒批評過你吧,你說要釘釘子晾內衣,雖然很疼,我不也同意了嗎?你買了個鏢盤,說是無聊時練習飛鏢,只是你的技術欠佳,經常扎到我,我不也忍了嗎?像我這樣的房東你到哪兒去找,不是你打不打燈籠的事,除我以外,壓根兒就沒有! 姑娘,你真的該交房租了。什么?你說什么?反正又沒人住就讓你白住著吧?那怎么行?你要知道心里有人住著我要多操好多心的,我得時時刻刻想著你,掛著你渴不?餓不?有沒有想我?怎么還不給我發信息? 別說那么多了,反正你不交房租我是不會再讓你住下去了。你考慮一下吧!

橋石寒凄。 徑曲春華柳黛思, 草亭向晚問南枝。 入心時。 獨杯孤醉闌珊酒, 月落桃花曳影迷。 引窗風起渡樓西, 共離辭。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舞蹈的文案 1、維也納華爾茲——舞步輕快流暢,舒展大方,旋轉性強,舞姿優美翩翩。 2、探戈舞——節奏活潑,輕快,步伐動靜交織,強調造型,跟摩瞪舞的其他四個擺蕩性舞蹈不一樣,是摩登舞中的獨立舞蹈,是舞迷心目中盛開的玫瑰,有"舞中之王"的美稱。 3、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4、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5、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6、我終于身著這潔白的舞裙,立起的裙擺,圈住我整個的回憶。我獨舞在這空曠的舞臺,如今,一人跳躍的領地。現在我像一只天鵝,白的那么純潔,彎著長長的頸,低頭看著水面我已蛻變的樣子。是喜,是悲? 7、蕊宮閬苑。聽鈞天帝樂,知他幾遍。爭似人間,一曲采蓮新傳。柳腰輕,鶯舌囀。逍遙煙浪誰羈絆。無奈天階,早已催班轉。卻駕彩鸞,芙蓉斜盼。愿年年,陪此宴。 8、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9、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贊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并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10、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11、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12、桑巴舞——舞態熱情,舞步彈動搖曳多變,激情四射,挑人心弦。 13、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熏陶,讓人如癡如醉。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看芭蕾舞劇,臺上的舞蹈演員各個身姿優美,如同翩翩起舞的仙子,我真有幾分羨慕。 14、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15、恰恰恰舞——節奏歡快利落,節奏感強,趣味濃烈,動作緊湊詼諧,花俏,激情火辣,是拉丁舞中最流行的舞蹈,與倫巴舞一起被稱為姐妹舞。 16、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17、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bidushe),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18、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舞蹈的勵志文案 1、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樣扭動著,美的讓人陶醉。 2、忽如間水袖甩將開來,衣袖舞動,似有無數花瓣飄飄蕩蕩的凌空而下,飄搖曳曳,一瓣瓣,牽著一縷縷的沉香。 3、翠笛,白衣,林楓靜靜的吹著笛,輕風帶起衣袂飄飛,而他身前的凌凝更如臨凡仙子,兩人搭配成一副絕美的畫卷,從未想過兩人站在一起竟能如此的和諧,如此的完美。 4、舞蹈是有節拍的步調,就像詩歌是有韻律的文體一樣。 5、他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被無數明星效仿。 6、洞房花燭明。燕余雙舞輕。頓履隨疎節。低鬟逐上聲。步轉行初進。衫飄曲未成。鸞回鏡欲滿。鶴顧市應傾。已曾天上學。詎是世中生。 7、舞蹈是你的脈搏,是你的心跳,是你的呼吸,是你生命的節奏。也是對時間、動作、幸福、喜悅、傷心和羨慕的表達。 8、粉面上一點朱唇,神色間欲語還羞。嬌美處若粉色桃瓣,舉止處有幽蘭之姿。 9、她一身緋色舞衣,頭插雀翎,罩著長長的面紗,赤足上套著銀釧兒,在踩著節拍婆娑起舞。她的舞姿如夢。她全身的關節靈活得象一條蛇,可以自由地扭動。一陣顫栗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仿佛出水的白蓮。 10、這時,那踏節的盤和鼓已經擺好,舞人從容而舞,形舒意廣。她的心遨游在無垠的太空,自由地遠思長想。開始的動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來、又像是往。是那樣的雍容不迫,又是那么不已的惆悵,實難用語言來形象。接著舞下去,像是飛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傾。不經意的動作也決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應著鼓聲。纖細的羅衣從風飄舞,繚繞的長袖左右交橫。絡繹不絕的姿態飛舞散開,曲折的身段手腳合并。 11、只見老師揚起雙手,惦起腳尖,做出留頭似的旋轉。這時,她像一只在空中飛旋的天鵝;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老師那阿娜的身姿,仿佛與音樂溶為一體;那柔軟的身體襯托出了舞者高貴的美!我陶醉了,從此我便愛上了舞蹈。 12、舞蹈是一門藝術,優美的舞姿,給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讓人如癡如醉。看著優美的舞蹈,我真有幾分羨慕,于是,我步入了學習舞蹈的生涯。 學舞蹈的勵志文案 1、在我成長時期,感情和欲望都令我羞澀。而通過舞蹈,我終于可以應付自如,而不再覺得羞澀。——舞蹈家Twyla Tharp 2、我得為夢想是背一個雙肩包,騎一輛單車,沿路欣賞一下大自然。躺在草地上,享受微風撫摸臉龐得感覺,赤足踏進河中,享受細沙按摩腳底得感覺,坐在山頂,觀看夕陽西下和日出得壯觀美景。 3、不管你的天賦怎樣高,能力怎樣大,表演水平怎樣高,那么,你的成就總不會高過你的自信。正如一句名言所說:“她能夠,是因為她認為自己能夠;她不能夠,是因為她認為自己不能夠!”---------你能夠,是因為你認為自己能夠! 4、生活中要記住三個詞:選擇,機會和改變。你必須做出選擇,抓住機會,否則你的生活只會一成不變。 5、舞蹈是一條很長的路,在這條路上,時而堅定時而也會 迷茫不知所措,有時候我也會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在哪里,有時候還是需要一些心靈雞湯來慰藉心靈,需要一種神秘的力量來拯救一天天墮落的自己。 6、路再難,也要堅持走下去。跌倒了,就勇敢站起來。爬,不是我得風格。 7、記住,這個世界,沒有一種痛是單為你準備的。因此,不要認為你是孤獨的疼痛者。也不要認為,自己經歷著最疼的疼痛。塵世的屋檐下,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事,就有多少痛,就有多少斷腸人。在蕓蕓眾生的痛苦里,你才會發現,自己的這點痛,真的不算什么。 8、無需與別人比較,成功只是你與自己的一場戰役;每天進步一點點,也是在不斷地超越自己。 9、傷害是別人帶來的,開心是自己尋找的,想哭就哭,哭完了接著笑,沒有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10、跳舞的女人永遠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11、如果自己不夠強大,再喜歡的舞蹈放在你面前你也駕馭不了,只能乖乖的看著! 12、不要否定過去,也不要用過去牽扯未來。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13、有了堅強得理由,一切順風順水,虛偽得懦弱,也會在真誠得諾言面前,顯得蒼白無力,無所適從。所以,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得風景。 14、這就叫:心有舞,而功不足!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15、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16、人生一個夢,生活靠顆心,只要心態不老,只要信念不消,不管多遠的路,都會有盡頭;不論多深的痛,也會有結束。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里感到踏實的地方走,靜下心聽自己的心聲。 17、舞蹈人生的奔跑,不是瞬間的爆發,而是一路的堅持,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能激勵你,溫暖你,感動你的,不是勵志語錄和心靈雞湯,而是這里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 18、當你埋怨沒有漂亮的舞鞋時,有的人卻沒有雙腳。當你埋怨沒有登臺的機會時,有的人竟沒有舞蹈練習室,沒有漂亮的舞蹈服裝,甚至沒有專業的舞蹈老師,有的只是一顆同樣熱愛舞蹈的心。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每一次舞蹈的機會! 19、人生,是磨難在枝頭上,沒有人,會經常督促我們的行動,沒有人,會義務地照料我們一生,我們只能選擇自己的人生,拿得越多,背負的越重,適時地放棄,才能很好地前進,錯過花,收獲雨,放棄,才能贏得新生。 20、跳舞真正的收獲,不在于你掌握了多少技巧,而在于你收獲了多少!你可以不把跳舞太當回事,但一定要把自信當回事。——佚名 21、不管你的天賦怎樣高,能力怎樣大,表演水平怎樣高,那么,你的成就總不會高過你的自信。正如一句名言所說:“她能夠,是因為她認為自己能夠;她不能夠,是因為她認為自己不能夠!”---------你能夠,是因為你認為自己能夠! 22、追逐夢想的路上,華麗地跌倒,總勝過無謂的徘徊。你應該始終相信努力的意義。因為未來的那個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你! 23、在舞蹈學習中,既然有挫折、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我們應該做一個善于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能在適當的時候,說出一句漂亮的話,也能在必要的時候,及時打住一句不該說的話! 24、愛上舞蹈其實很簡單,尤其是女生,當你學著融入舞蹈時,你內心便得到了激情,你的格調也會漸漸提升。在舞蹈與音樂的跳動中,你一定會擁有與眾不同的靈動氣質,也一定對生活有不一樣的人生感悟! 25、如果自己不夠強大,再喜歡的舞蹈放在你面前你也駕馭不了,只能乖乖的看著!這就叫:心有舞,而功不足! 26、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櫃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板橋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新北沙發床訂做 台中兒童房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6f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